6/17/2010

San Miniato小小介紹

上星期我又出差去了 還是Toscana這個老地方
我去的地方是標準工業區 一點都不漂亮
不過上星期拜訪的其中一間廠商 是我拜訪過有史以來最漂亮的皮革廠喔~
不然皮革這個傳統產業 一般皮廠都髒髒醜醜的 (我還曾經在某皮廠 差點當場吐出來!!) 
<--這間算是很氣派很大的皮廠 前幾年中國領導去拜訪義大利時 也有參觀這間皮革廠喔~

以前已經介紹過S.Romano有點荒涼  那裡根本沒有公車 
每次不同廠商叫的計程車永遠都是那一台 所以我合理懷疑那個區域只有一台計程車

不知道什麼原因這樣醜的地方旅館少 但都特貴!
之前一晚80euro已經讓我吃不銷的旅館 現在單人房悄悄帳到100euro了!

上星期再check一下booking.com 發現那裡附近開了新旅館
所以方圓10 km 終於又多了一個選擇~ 
單人房價錢也才60 euro(上圖第一間旅館 只是上面照片沒有單人房了) 我毫不猶豫就給他訂下去了~
但後來才發現 那個旅館有夠遠 還在山上!
不過旅館本身我很滿意就是了 不滿意的是他的地點啊。。。。

下圖左邊就是旅館的外觀 古樸的紅磚牆喔~ 右圖就是進去後的大廳~
天花板是拱型的 感覺好有古味~

我選擇單人房單床位的小房間~ (因為不知道雙人床位要不要加錢)
這間旅館才開幕一個月 超超超超新 所以房間有著新家具的木頭味~
<--整個家具都很有質感喔~
而且窗外的view超好~ 可以看到山下整個景色~
<--旅館停車場
還沉醉在享受美好房間時 殘酷的事情發生了!
櫃檯告訴我旅館的餐廳只有晚上開 下午得去外面自行解決
而靠近旅館的美味餐廳今天星期二公休 我得走去比較遠的地方用餐了! 
飢腸轆轆的我沒有第二選擇 頂著大太陽台就出發探險企了
 
這個小城市也是托斯卡尼典型的山城 小路彎彎曲曲 根本是迷宮嘛
我方向感又異常的差 在大太陽下走到真是要暈倒了!!
典型的山城 彎彎曲曲高低不平的路交錯粽縱橫
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填飽肚子的地方呢~ 
<--點了牛排犒賞自己~ 

話說在找餐廳找的很火大的時候 路上有位男士一直開車跟著我 還一直大喊美女美女~
不看則以一看驚人啊!! 他開的車就像下面這種F1賽車 超大一台 還是很騷包的鮮黃色

所以那男的臉我也沒記住 只記得很黑就是了 但素那台閃耀的車現在還印在偶腦海~
後來轉進一個徒步巷子 就甩開他了
然後整個虛榮心大開 第一次被開這種車的人搭訕耶~ 看來我一定瘦了~  
(不過後來照片證明偶想太多了...)
<--路上景色一
<--路上景色二
晚上回到旅館 預約了餐廳 終於可以不用因為食物奔波了~  

餐廳擺放很簡單 左圖是餐廳大門 右圖是餐廳

我選擇戶外的座位~ 整個餐廳只有我一個人 但是服務人員還是為我放起音樂~ 
(隔天的早餐也只有我一個人在用餐...)

餐廳外有一個奇怪的簾子 上面串了奇形怪狀的植物~

很想吃肉的我晚上還是吃了牛排~ 

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整個旅館都好安靜 好放鬆 感覺真清閒啊~!
不過現在不是清閒的時候 就是出事了我才需要去出差啊!
回房後打開電腦 趕緊開始打報告了 明天還要趕往其他城市啊!
<--傍晚我窗戶的景色~ 
晚上關窗戶時 還偷看到鄰居在看電視~ 嘻嘻 

3 則留言:

  1. 感覺很棒耶~好優閒>v<
    可惜沒有看到開那個f1的長相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每次看你的blog都好好笑~
    一直潛水...這次忍不住來留言給你~
    身為女生的我都覺得你實在有夠可愛的!!
    xx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Ohlaha,
     沒看到長像沒關係 反正都長得差不多~ 
    重點是看清楚的汽車啊~ ;-)

    To Stella,
     嘻嘻~ 三Q你的留言喔~ 有空要常常來看看喔~

    回覆刪除